旧金山紫色盐湖

想吃炸酱面

随便写写1

时间线:柏生刚穿越过来,退婚前

就是说,随便写写,应该能周更吧

别抱有希望,只是有可能更新

人物绝对会ooc,介意的话,请退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柏生刚倒下床,没来的急思考,就被031给扔进了空间

柏生:“......”别让我知道你是谁

转头就看见了一堆人,比如

刚刚还在劝人的管家,刚穿越过来,目前还没有看见的老爸老妈,以及刚刚还在怼人的柏冉,和目前失踪的哥哥

柏生....柏生惊悚的跟他们对视

柏冉先反应过来疑惑道:“啥情况啊,柏生不会是你搞出了吧”

柏生怜爱的看了看他姐,无情的回道:“我是盘古吗,把你们都带进来”

站在正中心被遗忘了的031,留下了西湖的泪

一边抹泪一边说:“亲亲们,别吵了,不是柏生,他没这能力”

柏生:“...你针对谁呢你”

031:“是这样的,你们非常荣幸的被我们老大抽中了...”

“抽中了什么”闻萧这个缺心眼的孩子非常及时的打断了031的话

“不要打断我说话,你打断我说话,我都忘记我要说什么了”031一边翻白眼一边拿出091给的稿子

众人:“......这能有稿子啊”

031搞笑的气氛,让初来乍到的人没这么警惕了

“啊啊,就是你们被抽中要读一本书,读完就可以回去了。

我们这里提供24小时服务,需要什么心里默念即可,如果没问题的话,我们可以开始了”

大家面面相觑,最后沉默片刻,同意了

看着妥协的众人,031点点头,开始了

 ———《沙雕滞销,帮帮我们!》———

[柏生穿进了一本O点爽文,成为了一个被龙傲天男主退婚的炮灰小明星。小少爷毕生没受过这种侮辱,退婚之后作天作地,各种针对男主,最后落得个身败名裂,沦落街头的下场。

对此,柏生十分困惑不解。

为一个男人,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,像什么话!

于是在退婚现场,面对一脸坚毅的龙傲天,他说出那句经典台词:“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……”

然后面无表情地一挥手:“别三十年了,管家,现在就抽他丫的。”

众人:“???”

这是什么操作?!

退婚不成,反被打脸,龙傲天并不在意,反正柏生现在正全网黑,根本在圈里混不下去,总有要求他的一天。怎料到:

网友:“关系户,带资进组,导演都觉得晦气!”

星光大赏上,柏生一屁股坐在导演旁边,轻松写意:“吃啥呢?给我掰点。”

网友:“这演技,狗都不如,连跑龙套不值50!”

金猪奖:“恭喜柏生入围最佳男配角新人奖,让我们掌声鼓励!”

网友:“性格差,树敌无数,上个综艺就想洗白!”

原先跟柏生撕到腥风血雨的小爱豆:“你懂个屁!他很好。”

柏生以一己之力让身边的人逐渐沙雕化,真正的喜剧人,向来只在不动声色间。

闻萧人傻了:“………”

这又他妈是什么操作??

眼看着柏生靠沙雕一路爆红,闻萧气得求助自己亿万家产的霸总大哥。

闻鹤语气凉薄,很不耐烦:“这么点事都做不好?记住,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。”

一个月后。

龙傲天:“大哥,进度如何?”

闻鹤不屑:“不过是个戏子。”

半年后。

龙傲天:“大哥,怎么样了?”

闻鹤冷脸:“催什么,有消息会告诉你。”

一年后。

眼看着柏生的事业坐了火箭般节节飙升,闻鹤却依旧杳无音讯,闻萧终于坐不住了。

龙傲天:“大哥,你去哪了,我怎么联系不上你。”

闻鹤:“在跟组,别烦。”

龙傲天目瞪口呆,还以为难道大哥开始走平民路线,谁知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闻萧,能不能来把你哥弄回家?他好烦。”

龙傲天:“……????”

他妈的,说好的只是一个戏子呢?!

#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#

#退婚对象竟然做了我嫂子#

#不好意思,沙雕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#

沙雕咸鱼闯荡娱乐圈顺带谈恋爱的故事,团宠万人迷,无他人对主角感情方面箭头]

龙傲天闻萧:“......”

不过是个戏子的柏生:“......”

教训人把自己搭进去的闻鹤:“...”

帮他说话的小爱豆刘谨:“......”

看懂了迷惑的柏冉:“.....什么鬼”

吃瓜群众震惊了

黑粉沉默了

空间安静了

没见过这场面的031也选择沉默

最还是系统看不下去了提醒031:“你要是还想要工资,就好好干”

“焯,我的工资”031迫于工资不得不提“那什么各位别沉默了,开始阅读,开始阅读”

【柏家。

放晴的走廊,花团锦簇,晨光乍『露』,几个家政围着闲嗑牙。

“少爷一都没出房门,他不会出事了吧?”

“一点声音都没嘤”

“难道是突发恶疾?”“管家还在呢,别想太多了。”

树荫下鸟鸣阵阵,众人对视几眼,声音十分默契地消减了些。】

“呵,看来某少爷在家里风声不太好啊”

“哎呀,哪里是不太好啊,分明是好的不得了”

“少爷脾气真大”

“柏生滚出娱乐圈”

反应过来的黑粉迅速阴阳怪气

柏爸皱了一下眉,没想到这些粉丝年纪不大,心思这么...

柏生根本就不在意,他在观察闻鹤,这个他未来的男朋友

柏生:“031,这个面瘫的男人是我未来的...男朋友?”

面瘫的闻鹤:“......我不是面瘫”

“你会说话啊”柏生好奇

“我不是哑巴,当然会说话”

【“也能理解,现在都这个风评了,连手机都不敢看,还敢出门吗?”

“我看网上的人,要给他砸臭鸡蛋,发起众筹,筹了几千块呢。”

............

“退婚”两字一出,立马在这暗『潮』汹涌的八卦炉中又添下了一捆柴火,顿时,火烧的更旺了,“真的吗?”“真的?”“你哪来的消息?”

“假——的。”

.........

糟了,是柏冉!

在二姐充满威慑力的目光之下,众人顿时低着头作鸟兽散。

............

柏生在干嘛?事已至此,哭是没法解决问题的,他不会又想用这招吧?】

“虽然我讨厌他但是背后嚼舌根不好吧这”

“同意,讨厌归讨厌,嚼舌根就很烦”

【与此同时,窗外晨光洒进室内,远处传来萨摩耶欢快的叫声,本该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柏家少爷柏生,正大字型瘫在十五平方米的席梦思上,将自己缓缓躺平成一具尸体。

还是很安详的那种。

缓缓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.jpg。】

“这个时候柏生就已经穿越过来了吧”

“肯定啊,不然他一定会一哭二闹三上吊”

“多笋呐”

【“少爷,”一旁的管家捧『毛』巾再次沉稳呼唤,“您该起了,闻家的人已经到了。”

    柏生顽强地保持昏『迷』状态:“……”

    管家开始复读:“少爷,少爷,少爷,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柏生被念得脑仁疼,终于屈尊纡贵睁开自己右半边眼睛。

    “麻烦把手机递给我,谢谢。我要查资料。”

   .........

 柏生:“什么叫不合适内容。”

 管家:“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”

“……”柏生轻轻道:“管家,你不应该叫管家,你应该叫广电。”

管家:“?”】

“为什么叫广电?”

“我也想问”

“傻孩子,管家一直重复给个复读机一样,不叫广电叫什么”

“哦~明白了”

【树荫下的蝉开始工作了,吱儿哇,吱儿哇,日头逐渐升起,柏生在浓烈起来的光线中咸鱼般翻了个身,终于把脑海侄退婚后我成为了龙傲》剩下的一点结尾读完了。

没错,他穿进了这本看名字知内容的反套路三流里。

主要描写了男主人公闻萧主动退婚后,遭到对方家庭的处处刁难针对,但他按龙傲的路子不断升级,一飞冲,最后成功抱得美人们归,是一篇传统意义上的爽文。

即使后来因被举报,美人们被迫修改成了“红颜知己”,也丝毫不损它的爽文本质,在o点一时风光无量,柏生作为相关行业工作者,自然也有所耳闻,隐隐约约也听里头有个炮灰跟他重名了。】

“从事行业?”柏冉敏锐的捕捉关键词

“宝贝啊,你在那边干什么啊”柏家夫妇已经接受孩子回来了了,系统那边告诉他们,之前的柏生和现在的柏生是同一个人,之前的那个少了一魄一魂,这个孩子就是他们家的宝贝

“emmm作者之类的”柏生含糊回道

“???你那个脑子还能当作者?”柏冉无情嘲讽

“哈哈哈,来自亲姐的爱”后面的吃瓜群众看戏

【柏生沉默着,一掀被子,低下头。

自己的雀儿雄风仍在,昂扬得很有几分娇俏,但的确,它是在的。

柏生:“……”所以谁能来告诉他,为什么一篇o点爽文里,他作为一个被龙傲退婚的恶毒炮灰,『性』别为「墓啊??!这符合核心价值观吗?!!

傲天,你这种情况持续多久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为什么要看自己的几把在不在啊”

“笑死我了,不会是觉得自己穿个越就变成双🌟人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救命他好好笑”

“哈哈哈哈,柏生表示找真离谱”

【“少爷。”管家刚刚被噎的猝不及防,默了几秒,但他那张可靠的脸很快又恢复了沉稳,“闻少爷已经在大厅等候了,您一直不肯出面,是担心老爷和他们起冲突吗?”

............

    既然是恶毒炮灰,那柏生这个角『色』自然『性』格存在缺陷。

 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这样『性』格的人被退婚后,爱而不得,恼羞成怒,指使人四处刁难闻萧,给他的事业疯狂下绊子,和主角作对的角『色』当然没什么好下场,最后被赶出家门,孤苦无依,流落街头,凄凄惨惨戚戚。】

“啊这,流落街头,好可怜啊”

“所谓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,他估计干了什么让人讨厌的事”

“打住打住,那个是另外一个柏生,不是现在这个”

【“对了,”柏生洗漱完,活动了一下腿脚,“咱家的安全设施怎么样?”

毕竟是龙傲天,等会气急了拿天雷劈你咋整。】

沉默了一秒

全叫出猪声来

“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”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”

“呱呱呱呱呱呱呱”

“咕咕咕咕咕咕咕”

笑的像个大型的动物园

“柏生你是个什么生物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要是不听话,我拿雷劈死你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闻鹤在后面笑了笑

【“我们好像讲的不是一件事,但。”没想到自己已到了这般艰难处境,柏生的视线在这位管家过于宽阔的胸围和臂围上一扫而过,点头赞同,“你躲在门中,歹人确实会比较安全。”

管家:“…………”

他面无表情的想,小少爷今天怎么好像有点怪怪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我进来这里就一直在笑”

“这个柏生真的好好笑,鹅鹅鹅”

【路过走廊,他发觉很多人在偷偷瞧他,视线中没带什么善意。他叹口气,慢悠悠地想。

唉,这天崩开局,当真是出门不如出殡。】

“柏生是把退婚当成宫斗剧了吗”

“焯,一但接受了这个设定”

“重金求一对没听过的耳朵”

“同球”

【在被众人观察时,柏生也在观察众人。

首座上表情冷肃的英俊中年男子,大概是他便宜爹;旁边坐着抹眼泪的美艳『妇』人,大概是他便宜妈,座下那个高马尾的英气女孩,应该就是小少爷最怂的二姐。】

便宜爸:“......”

便宜妈:“......”

英气的二姐:“......啊这”

【“老小,”柏母招呼他,“快过来坐。”

柏生迈步过去,“嗯。”

他坐到柏冉身边的椅子上,叫了声:“二姐。”

“……”柏冉拿一种狐疑的眼神看他,“柏生?”

..........

柏生侧头:“嗯?”

柏冉皱眉:“你没哭?”

“哭什么?”柏生很闲适地调整了一下坐姿,“握不住的沙,就把他扬了吧。”

此处的人称代词是“他”,不是“它”。

柏冉:“…………”

为什么简短的一句话却漏出无边杀气。】

“关于我在我姐眼里的形象”

【闻萧冷哼一声,那张俊美的面孔顿时带上了邪魅的笑容,“你凭什么觉得,我不能决定我自己的人生?”

.........

那笑容五分邪魅狂狷,三分漫不经心,二分势在必得,闻萧的身边顿时萦绕起了王霸之气,他打断柏父,震声:“我命由我不由天!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柏生:“……”

原来这就是小说中龙傲天的具象化表现吗。

看上去智商稍微有些原生态了。】

“.........哇趣”

“我命由我不由天,哈!”

“这...人脑子是不是呃生长期啊”

“确认了,老中二病”

“......”闻萧委屈,闻萧要刘韬安慰,还没说话,就被自家哥哥瞪了一眼

“天呐,我们家怎么会有个这么傻的儿子”闻妈直呼离谱

【“他们说你蛮横任『性』,我可以忍;他们说你好吃懒做,我可以忍,他们说你『性』格『奸』猾,我也可以忍——但你千不该万不该的,就是对小谨下手!”闻萧怒道:“他只是一个没多大的小弟弟而已,你为什么非要这样咄咄『逼』人?你现在落得这样墙倒众人推的下场,全是自作孽不可活。”

柏父怒道:“闻萧!你过分了!”】

“啊这”

“嘶,纯路人这就是豪门吗”

“刘谨没多大?啥玩意”

没多大的刘谨:“......不要艾特我好吗”

“说实话好像有点过分了”

“自信点把好像去掉”

柏家夫妇不说话,他们已经了解情况了,犯不着跟一个小辈置气

【“我跟你没什么可说的。”闻萧在叨『逼』叨了一堆后,终于为自己的退婚行为找到了一个合理且正当的动机,“我现在已经不再是需要依附家中的人,我是独立、清醒,且自由的闻萧。而你这样道德败坏的莬丝子,永远都配不上我。永远!我要退婚,这是通知,不是商讨!!”】

“闻萧!,你脑子有病?”

“到!”

闻家夫妇快被闻萧气死了,退个婚而已,非要把两家关系搞坏,搞得他们都想清理门户了

这是家事,吃瓜群众只是吃瓜没有出声,毕竟他们也觉得闻萧挺贱的

【“好。”柏生微微抬头,在众人殷切的目光中,终于说出退婚流的那句经典台词,“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……”

柏母的眼里顿时闪出欣慰的泪花。

孩子真的长大了。

柏父也深深感触,柏冉见了鬼似的看向自己的小弟。

就在众人屏息等待下一句“莫欺少年穷!”的瞬间,柏生话风一转,向后方招了招手。

魁梧的管家突然沉默地闪现在了他的身后。

“别三十年了。”柏生正直道:“管家,现在就抽他丫的。”

管家敬业地抡起大棒:“是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嗯????????!!】

画风突变,变的让人猝不及防

“啊这,我在替柏生难过,他在想打人”

“完了,我突然有点想粉他了”

“哎,我也是”

“抽死那个中二病算了,说话好贱呐”

“没错,最讨厌这种人了”

“这种人都不能说,性格豪爽了,只能用贱形容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569字

吼吼哈嘿,新鲜热乎的5k+送上

评论(10)

热度(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